close

其實昨晚很晚睡

今天一整天上班的時候哈欠連連

為了讓兒子們有放假的感覺

在星期五的晚上   上完打擊樂

我讓他們到麥當勞遊戲區瘋狂玩到累

這是一間剛裝潢好的麥當勞

裡面有另外的MCCAFE的櫃檯

裡頭佈置得很溫馨很舒服

還有獨立規劃的兒童遊戲區

趁著兒子們在玩的時候

我喝了一杯咖啡提神

所以到現在還能坐在電腦前

其實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想到後花園收成我的幸福白菜

想再種幾盆空心菜

禮拜一的菜單還沒打完

還有一堆衣服需要手洗

還想打掃家裡

但是偏偏明天要去修學分  用掉了我一上午的時間

唉...時間永遠不夠用

今天晚上接到大笨象突然打來的電話

說他想吃我做的涼拌大頭菜

也許是她為了省伙食費

不得不選擇這個不怎麼樣的手藝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咧

因為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啦

我剛好買了一個超級大頭菜

想說要給老爸加菜的說

還有清明又快到了

我也開始計畫要給大家準備包春捲的材料了

雖然功夫不是很道地  

小小心意   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